金边警察局加强管理提振警风警纪

金边警察局加强管理提振警风警纪

【本报消息】金边警察局局长索通于16日指示,要求统计派去保护勋爵及其豪宅的警察数量及详情,以便得知这些警察是否获得许可。

他在管理国有交通工具和武器会议上表示,现阶段,除了统计上述警察人数,同时也要加强内部纪律管理。

他强调,行政部门的工作上班时间是早上7时到中午11时半,下午2时到7时半。不得迟到和早退,要提高工作效率,提振警察队伍的士气,更好的为民服务。

他还表示,若请假必须以书面方式申请,不能只用口头方式进行告知。

他还强调,警察必须剪短头发,规范着装,注意形象,违反规定者,直接就地在市警察局理发。

索通说,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禁止警察去看守私人企业、工厂或一些人士的宅第,特别强调的是,绝对不让警察看守娱乐场所。

他还说,警察专用车辆也必须要管理好,不得在私人事务中使用。不得在执行公务之外开警笛,此外,市内各警察分局必须定时召开会议,汇报当前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时寻找解决的方案。

此前,在今年3月,金边市警察局长表示,当局要加大对警察队伍的管理,若发现有人涉毒,将直接开除公职。诸多举措,意在有效打击黑恶势力,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为国家统一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