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海鲜酒家举行美食创意晚宴

【本报消息】日前,柬埔寨名厨、Almond集团执行主席卢雨明与法国葡萄酒专家Darren Gall,在位于金边市堆谷区鱼生海鲜酒家隆重举办Bordeaux by the Garden美食创意晚宴,隆重推出多种著名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与中式美食的搭配创意,不仅为贵宾带来更优雅的酒菜搭配品味,还展现了柬埔寨厨师的烹饪才艺和菜品创意。

鱼生海鲜酒家举行美食创意晚宴

柬埔寨名厨卢雨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Almond集团旗下的餐厅经常举行美食与葡萄酒搭配的晚宴,不仅仅为贵宾带来了新创意的美食,主要目的是为了展现厨师的烹饪能力和菜品创意,以及宣传柬埔寨丰富多彩的食材配料。

他介绍说,柬埔寨的配料不仅可以烹饪出美味的传统美食,还可以拿来烹制其他美食,如中式、西式和日本料理。

据了解,名厨卢雨明在活动上为贵宾带来多种创意中式美食,以及搭配经典葡萄酒,为宾客带来更雅致的酒菜搭配。

晚宴还推介了多种法国经典葡萄酒。同时,当晚推出的5种新创意中式美食和甜点,将被鱼生海鲜酒店列入特色菜品。鱼生海鲜酒店将为前来用餐的新顾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气氛和美好的环境来享用美食。(勇平)

鱼生海鲜酒家举行美食创意晚宴 鱼生海鲜酒家举行美食创意晚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