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款手机在柬上线

华为新款手机在柬上线

【本报消息】华为新款手机Y9 2019近期到货,并向预定的客户进行发售和举行售销活动,本月14日在沙立波市场附近的两家华为合作手机店,出现了客户店外大排长龙景象,可见华为手机受欢迎程度确实是有目共睹。

据了解,上述两家合作手机店分别是:Chomroeun Mobile Phone Shop和Ameii SeavEng2 phone shop,这两家是收到订单最多。另外,华为在预订手机方面也取得突破性成就,超出了原本预计的销售数量。

华为手机两位品牌形象大使,国内歌坛知名女星奥淑昆甘雅和知名男星NIKO也到场助兴,并非常积极的与粉丝亲密接触,合影拍照并为粉丝留下签名。此外,购买华为Y9 2019新款手机的客户获得精美的T恤礼品。Y9 2019新款手机零售价239美元。

据悉,华为手机不仅在柬埔寨广受欢迎,华为Y9 2019新款手机在菲律宾也销售不俗,仅仅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已售出了1万多部手机。

柬埔寨华为手机新业务管理总监Henry Xiao表示,全球手机用户非常支持华为Y9 2019新款手机,此举给予华为公司更多力量和信赖,华为公司一定会为客户的未来提供更好的新产品和服务。

他透露,今年8月初,华为将在柬埔寨推出可以使用5G技术的智能手机,好让客户可以享受5G技术所提供更快更有质量的网络速度。

值得一提,华为Y9 2019 搭载6.5 吋FHD+全萤幕,采用19.5:9 显示比例,搭配轻巧浏海机身、优雅3D 切角设计,内建HiSilicon Kirin 710, 2GHz + 1.7GHz 八核心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配备4,000mAh 容量电池,搭载GPU Turbo 图形加速技术,图像处理效率提升60%,降低30% 的功耗率,提供你强大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此外,华为5G手机采用独立三卡插槽设计,支援 4G + 4G 双卡双待。

华为 Y9 2019 采用 AI 智慧四镜头规格,搭配四合一光融合,自动侦测脸部立体轮廓及明暗,保留个人脸部特色之余,让每张照片自动跃升为网帅、网美。 HUAWEI Y9 2019 前置1,600 万画素+ 200 万画素镜头,透过AI 运算提供柔和光、舞台光、蝴蝶光等3D 人像光效,后置1,300 万画素+ 200 万画素镜头,搭载AI 智慧场景,支援22 种场景辨识、背景虚化功能,加上HUAWEI AIS 旗舰级防手震技术,6 秒即可自动校正手持晃动,随便拍都好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