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佛山联络处正式设立

【本报消息】7月18日下午,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佛山联络处揭牌仪式,在佛山市进出口商会隆重举行。佛山联络处的挂牌设立,显示柬埔寨-佛山两地间的交流合作更进一步紧密,也是我们把握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商机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

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佛山联络处正式设立

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佛山联络处的挂牌成立,旨在推动佛山工商业机构及投资者在柬埔寨领域内经贸文化的联系,促进会员之间、会员与柬埔寨政府部门及其它机构、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以此为平台和纽带,构建未来在柬埔寨的工商业、旅游业、贸易、餐饮、文化、农业、网络科技以及公益事业的建设,以及未来在宣传、发动更多中资企业来柬投资及组织在柬侨商回祖国投资建设大湾区。中柬的人文和经济交往源远流长,柬埔寨更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在贸易全球化的大趋势下,我们两国、两地的合作前景广阔,市场商机无限。

佛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彦林、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铁、市贸促会副会长刘伟军、禅城区经促局副局长方仲生等佛山市政府有关部门代表,行业协会、佛山市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友好单位以及60余位嘉宾代表,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会长冯利发、监事长蔡伟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德志、副会长张耀光、副会长张勇斌、副会长梁玉云女士等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代表,共100多人共同庆贺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佛山联络处正式设立。

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佛山联络处正式设立

揭幕仪式后,商会在天耀畅享荟举行答谢晚宴,佛山市进出口商会还分别和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佛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活动圆满礼成,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在原佛山市政协主席杨晓光、佛山市商务局黄铁副局长、市委统战部徐彦林副部长、佛山市贸促会刘伟军副会长、佛山市禅城区经促局方仲生副局长、市委统战部侨务科刘子亮科长先生、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冯利发会长、佛山市进出口商会严国山会长的见证下,佛山市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蔡伟生先生和柬埔寨中国佛山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德志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两地交流合作。然后,佛山市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蔡伟生先生和佛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涂勇秘书长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赢,推动佛山市的经济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