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丁省严打非法渔业犯罪

【本报消息】据上丁省渔业行政局局长敦尼陆表示;目前,该局官员与各相关机构官员正在积极展开禁渔期打击非法捕捞工作。

他介绍,今年5月1日至现在,我们共打击约30起渔业违法犯罪案件,其中的6起为电鱼案件、15起案件要求处犯人罚款,并约有1200名渔民被渔业官员进行训导。

上丁省严打非法渔业犯罪

他指出,执法人员在期间共缴获了长5万0820米的渔网和各种鱼类等,并将其全部放生。

此外,该局将继续与当地机构合作,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有效的果断打击和阻止非法渔业犯罪。

上丁省严打非法渔业犯罪

据了解,政府设立禁渔季节,禁渔期是指在规定水域内全面或部分禁止捕捞某种渔业资源或某类作业方式进行生产的时期。是保护渔业资源的一项重要措施。它和禁渔区的性质相同,只是禁渔区是对水域加以限制,禁渔期是对时间加以限制。设立禁渔季节是为了保护水中生物的正常生长和繁殖,规定禁渔期是世界各国普遍实行的鱼类资源保护制度,保证鱼类资源得以不断恢复和发展。(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