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号道路全面竣工打通柬泰发展动脉

【本报消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表示,全长180公里的55号公路,估计将于近期内举行通车仪式,将邀请洪森总理出席主持仪式。

55号道路全面竣工打通柬泰发展动脉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长孙占托于22日上午率领相关工作人员视察55号公路的建设工作情况时,透露上述消息。

他说,55号公路项目由中国提供贷款支持、由中国公司承建,是于2015年5月4日开始建设,工程时期48个月,耗资约1亿3280万美元,迄今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

“我们视察55号公路项目,旨在检查工程质量,督促还剩下的最后一点工作。近期内我们将申请柬政府举行通车启用仪式,并邀请了洪森总理参加。”

55号道路全面竣工打通柬泰发展动脉

孙占托部长指令承建55号公路的公司在转角处安装“警示灯”,以提醒过往驾驶员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小心谨慎驾驶。

他表示,55号公路从菩萨省直达柬泰边境,启用后将成为柬埔寨经济动脉,为各类农产品的交易和运输创造便利条件,将对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有路就有希望,道路的通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游客、投资者,运输服务增加同时,可以为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及参与减少贫困。” 孙占托部长指出(伟成)

55号道路全面竣工打通柬泰发展动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