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焚尸案告破:中籍已婚男丧心病狂!

【本报消息】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万23日证实,警方已侦破在金边市水净华区仙市桥附近发生的命案,凶手和女受害者都是中国人。

他陈述说,此案是于2019年6月29日发生。本案的女受害者被凶手杀死后,尸体被烧毁并抛弃在“仙市桥”附近。

金边焚尸案告破:中籍已婚男丧心病狂!

“该案的凶手和遇害者都是中国人,而且他们是情人关系。如今,凶手已被内政部刑警扣留。”

这位高官员透露,凶手在 一段时间,如今其在回到柬埔寨时才被警方逮捕。

金边焚尸案告破:中籍已婚男丧心病狂!

内政部刑警总局副局长姜伟波23日对外透露,本案的凶手为Yang 某,男,28岁,中国人,持护照号码为ED1029380,其在金边市雷西郊区堆成佳1分区273号路The Park Way被扣留的。

Yang某在警方的审讯下供称,自己于2016年10月进入柬埔寨,在金边市雷西郊区堆成佳1分区273号路的一公司工作。

2018年,他认识了受害者Miao某,随后两人相爱,并在金边市隆边区沙拉咋分区206号客户的客栈同住。直到最后受害者怀孕。6月29日,凶手要求受害者堕胎,因为自己已有妻子,但遭到受害者拒绝。

于是,两人互相吵了起来,最终受害者摔倒在地昏迷,于是凶手便起了歹心,用毛巾勒紧受害者的脖子,致其身亡。

事后,凶手又从新街市买来价值80美元的行李,将受害者的尸体放进行李。直到晚上自己开着挂金边市2AM-1334车牌的白色Lexus RX 330汽车运载受害者的尸体,并买了一公升汽油,到李永法开发区的一块土地上,把尸体焚烧。

作案后,凶手于2019年7月6日逃跑到中国。在逃跑一段时间后,以为本案无人知晓,就又返回柬埔寨。最终凶手还是难逃法网被警方逮捕。(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