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ere Residence酒店隆重开业

【本报消息】21日上午,Lumiere Hospitality(LH)正式宣布金边市首家设有自动停车场的Lumiere Residence酒店隆重开业。国务部长兼国家抗灾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及夫人、干拉省副省长金勒提、LH联合创始人兼常务董事Celine Quek女士、LH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Alan Wong先生、LH(柬埔寨)执行董事Horng Pheap先生等嘉宾出席。

Lumiere Residence酒店隆重开业

LH董事兼总经理Celine Quek女士说:“我们希望能够推出一个让每个人都能为之自豪的最优质项目,这将成为我们在柬埔寨市场创造的新的里程碑。”

她补充说,除了坚定地将自己确立为柬埔寨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外,我们以能够为国家的城市发展与社会进步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并一直努力着。目前,LH在金边拥有两家酒店,即Lumiere Hotel和Lumiere Residence。

Lumiere Residence酒店隆重开业

Lumiere Residence代表了服务式公寓发展的高度,体现了、经济实惠和舒适体验的全面融合。这家屡获殊荣的酒店以其建筑和室内设计的现代元素而广受业界认可。更加特别的是,该酒店设有自动停车场,可容纳80辆汽车。

Lumiere Residence酒店位于金边市中心,距离中央商务区、购物商场、国际学校、市场、医院、餐厅、政府办公室、大使馆、银行和许多公共设施仅一箭之遥。距离金边国际机场不到30分钟的路程,距离河边步行街仅有15分钟的路程。

Lumiere Residence酒店隆重开业

许多人说这是一座在繁华的城市中舒适的绿洲,这是一个无可辩驳的事实。Lumiere Residence酒店注重个性化的服务和对细节的关注,为客人提供世界一流的生活体验。

这座25层的公寓式酒店由166间客房组成,设计典雅,布局合理,配有齐全的室内设施。其中包括56个单元一室公寓,28个单元双床房,14个豪华经典单元,21个豪华行政房,21个豪华高级房,22个单卧室行政公寓,3个复式套房和1个空中别墅。

Lumiere Residence酒店隆重开业

客房面积为39平方米至74平方米,而住宅,套房和别墅的面积介于74平方米至622平方米之间。客人可以使用自动停车场系统、无边泳池、健身中心、餐厅、24小时接待和礼宾服务、干洗、熨烫和洗衣服务以及会议和通信设施。此外,LH拥有的Lumiere酒店以其空中酒吧也突现行业特色。

据介绍,由Celine Quek女士和Alan Wong先生共同创立的Lumiere Hospitality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私人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酒店管理咨询服务。目前,它拥有和管理Lumiere Collection旗下的众多酒店组合,即Lumiere Hotel——一家行政生活方式酒店和Lumiere Residence——–一家设施齐全的时尚企业公寓酒店.LH正在布局海外市场,采取措施扩大其在东南亚的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