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企业再创逾5000个岗位

【本报消息】本月23日下午,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公告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3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1700万美元,并为民众创造5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三家公司分别是:

3家企业再创逾5000个岗位

  1. KAI TUO ZHE (CAMBODIA) INDUSTRIAL公司,投资总额为45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贡波分区安波村兴建衣架生产厂,并创造336个工作岗位。
  2. JIANGSU HENGWEI TEXTILE (CAMBODIA)公司,投资总额为63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波瑟县堆安波乡德边克荣村建设制衣厂及被套、枕套、手套、窗帘及各种儿童玩具生产厂,并创造3850个工作岗位。
  3. CHUAN LIH INTERNATIONAL公司,投资总额为580万美元,将在茶胶省森隆县森隆乡檖村建造制鞋厂,并创造1199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