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率团监测道路建设质量

【本报消息】24日,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孙占托率领属下官员,视察监测7号公路维修路段的技术质量。陪同出行者包括建设工程承包公司代表、技术咨询公司代表和特本克蒙省公共工程与运输局官员。

孙占托率团监测道路建设质量

7号公路建设总长460公里830米,采用密级配沥青混凝土混合材料(AC),从6号公路斯昆(PK 75+000)至德邦克烈(柬埔寨-老挝边境)。其中从275公里560米(从第K136公里标)处进行维修改善,国家总预算6982万美元。

从第K136公里至K300公里碑,是获得世界银行资助的“道路资产管理项目二期”(RAMP II)标段,总建设费用3645万美元。从K332公里,125-424,到K690公里标的建设工程是获得中国政府无偿援助的,总额3337万美元。

活动上,孙占托部长和属下官员一起骑单车,从特本克蒙省176-166公里标(长10公里),沿着7号公路进行监测路的质量和建设实际情况。(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