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项目再获热心校友巨资支持

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许贞木勋爵暨林素祯夫人报效100000美元,端华校友吴芳女士报效15000美元

【本报消息】正值柬埔寨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项目如火如荼之际,潮州会馆又再获热心校友捐巨资报效。这次为端华大学捐资的有:柬埔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许贞木勋爵暨林素祯夫人报效100000美元,端华校友吴芳女士报效15000美元。

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项目再获热心校友巨资支持
许贞木勋爵暨林素祯夫人报效100000美元

是次款项移交仪式于25日上午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府邸会议室举行。潮州会馆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兼文教组长蔡伟华、罗碧聪、林应达、陈中盛、黄汉荣出席仪式。

柬埔寨潮州会馆建设端华大学项目备受全球瞩目,深得海内外贤达、端华校友的鼎力支持,自从筹备建设至今,不断获得各界的慷慨捐资赞助。

许贞木勋爵暨林素祯夫人报效100000美元
端华校友吴芳女士报效15000美元

刘明勤阁下在仪式上代表潮州会馆对许贞木勋爵、吴两位热心贤达大力支持母校建设的高尚情怀,热心报答母校建设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热心人士赞助新会址大楼和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会长表示,许贞木勋爵不仅自己捐巨资支持母校建设事业,还带动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商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这项善举,为潮州会馆发展华文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刘会长说,端华校友韩强畴勋爵也也是大家学校的楷模,他不但自己热心捐赠巨款支持母校建设,还带动身边的端华校友一同参与支持这项公益事业。

他指出,大家都对华社的发展怀着一份真情与热情,为柬埔寨华社事业的发展树立了光辉的榜样,高尚义举是柬华社会的典范。

刘明勤会长介绍,金边市长夫人也是端华学校校友,就在6月24日举行端华大学奠基仪式上,金边市长不仅亲自出席,还皆同夫人一起参加仪式。

刘明勤会长表示,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将不负众望,致力于建设事业,特别是把发展华文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长远发展的事业。建设端华学校新教学楼,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培育下一代继承和发扬传统,留住中华民族的根,这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他强调,第七届理事会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整改,重点是加强文教方面的改革,理顺端华学校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教育制度,下一步工作,我们将研制一套合理、科学、可行的方案,提升端华教师的待遇,这是第七届理事会未来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潮州会馆端华大学总面积17000平方米,校区内规划建设主办公楼、教学大楼、教师和学生宿舍楼之外,并且规划建设一座现代运动场、一座标准化俱乐部、教学实验室、图书馆和医务室等基础配套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