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家国内外媒体参观云壤海军基地 《华尔街日报》谣言不攻自破

  #柬华日报 #柬埔寨 #新闻 #媒体 #旅游 #华人 ----------------------------------------------------   紧贴在柬华人资讯,立即下载《柬华日报》手机App! IOS:https://apple.co/2s78Q41 Android: https://bit.ly/2ILQyeP

【本报消息】26日,柬埔寨国防部组织73家国内外媒体记者,前往西哈努克省,实际参观云壤海军基地,以证实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乃纯属造谣。

美国《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称,中国和柬埔寨签署了一项秘密协议,允许中方在柬埔寨云壤海军基地享有专用权。

截至目前,柬政府官员和中方都已出面强烈驳斥此消息。柬埔寨国防部也重申:报道柬埔寨和中国签署协议,允许中国在柬埔寨建立军事基地,是虚假新闻,缺乏专业道德,甚至是试图破坏国家安全的消息。

国防部还说,柬埔寨没有必要允许任何国家在柬埔寨境内建立军事基地,因为柬埔寨军队目前有足够的能力保护自己国家的领土完整。(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