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吊唁永远荣誉会长先强勋爵

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吊唁永远荣誉会长先强勋爵

【本报消息】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在会长吴兴利勋爵的带领下,于7月26日上午,前往位于金边市堆谷区德洛呵一分区先强勋爵灵堂,吊唁于日前逝世的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先强勋爵,代表该会全体人员表达对先强勋爵的深切缅怀。

7月26日上午10点,在会长吴兴利勋爵的带领下,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在该会永远荣誉会长先强勋爵灵堂,举行集体悼祭仪式。副会长吴朝文、吴财顺、吴嘉山、吴文、吴汉佳,以及多位常委和理事等参加当天悼祭仪式。

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会长吴兴利勋爵代表该会全体人员对永远荣誉会长先强勋爵的逝世表示沉痛惋惜。

他介绍说,先强勋爵生前对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给予大力的支持,捐助各种活动的资金。去年年底,先强勋爵又将位于新金边区槟果园游乐园内已建有楼房的一块面积2200平方米土地,赠送给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估计价值约100多万美元)。

吴兴利勋爵表示,先强勋爵的善举,功在当代,利于千秋,令柬埔寨吴氏宗亲万分感动和敬佩。

在吊唁仪式上,会长吴兴利勋爵等众多人士在先强勋爵灵前默哀、上香祭拜,并向先强勋爵家属致意安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