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油田三维地震勘绘工程完结

【本报消息】克里斯能源公司(KrisEnergy Ltd)宣布在期限内完成详细的地理三维地震数据勘绘(3D Seismic Survey)工作,并确定油田的位置和大小,随后将在A特许经营区内开始勘探石油。

KrisEnergy公司在上个月宣布启动石油勘探项目,并设有地理三维地震数据,已定位在A特许经营区面积为1200平方公里范围内油井的位置。

海上油田三维地震勘绘工程完结

据了解,Shearwater  Geoservices  Singapore  Pte  Ltd与KrisEnergy Ltd签署合同,并获得在柬埔寨勘探石油的特许权。

使用地理三维地震数据勘绘的约200平方公里的地区,将在钻探石油之前进行初步地理条件研究、海底砂矿研究等有助于开发的研究项目。

矿产及能源部国务秘书明萨特拉与近日表示,预计KrisEnergy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初提取到第一批原油,但是柬埔寨石油的提炼工厂则是要2020年底才能建设完成。

应提的是,KrisEnergy2014年从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以65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柬埔寨唯一的海上石油储备资源的控股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