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派家居与国际品牌立邦涂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消息】柒派家居与立邦涂料签约仪式暨地产项目战略集采推介会28日晚在金边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应邀出席当晚庆典的嘉宾有:洪森警卫司令部副司令沈西娜林阁下、太子集团李敏总裁、立邦涂料余孙贤总经理、柬埔寨立邦名总等其他地产界嘉宾。

柒派家居与国际品牌立邦涂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柒派家居王晋良董事长致辞时表示,柒派家居成立于2015年,经过4年多的不懈努力,从一个1000多平方的厂房茁壮发展到现在的2万多平方的柒派工业园区,我把它称之为柒派发展期。

他还表示,柬埔寨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经济飞速发展,建筑涂料市场需求暴增,为了推动“中国工程,世界品质”;惠及人民享受健康品质生活,今天我们迎来了与国际品牌立邦涂料的战略合作;希望在以后,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协同发展,资源共享。

柒派家居与国际品牌立邦涂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他也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推动立邦与中国工程合作再上新台阶。

立邦涂料余孙贤总经理也介绍了立邦在亚太的领导地位。他说,在柬埔寨,立邦会着重于装饰涂料、工程涂料、重防腐涂料,立邦中国已经进入了不只是涂料领域,除了涂料以外,就是在辅料、液体化,再加上其他跟建筑材料有关联的产品,立邦正在寻觅着更大的商机。

柒派家居与国际品牌立邦涂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他还说,在柬埔寨经济存在着大商机,立邦在许多国家获得多个奖项,是此柒派家居与立邦涂料的长期合作,必定为柬埔寨涂料市场发展指明新方向。

洪森警卫司令部副司令沈西娜林阁下、太子集团李敏总裁也分别上台对柒派家居与立邦涂料的签约合作表示祝贺。

仪式上,立邦余孙贤总经理给予柒派家居王晋良董事长授牌“立邦涂料柬埔寨中国工程总代理”。

柒派家居与国际品牌立邦涂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柒派家居与在场的多家合作企业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

据介绍, 柒派家居是一家长期专注于高端酒店、房地产综合体、别墅、公寓楼、会所等设计、制造的大型家具企业,位于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机场外环路柒派家具工业园。合作过项目有,太子中央广场、太子大酒店、EASTVIEW东华荟、玫瑰半岛国际大酒店、金边壹号、马来西亚PPT公寓、新加坡CIAC卫星城酒店、云极(GATEWAY)商住楼、The Peak综合商住楼等等。

为了迎合当下全面高速发展建设当中的柬埔寨房地产市场,以及公司多元化经营全方位产业链供应的需求,特别寻求了与国际巨头立邦涂料的合作联姻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

立邦涂料成立于1883年,至今已有136的历史,在全球已有超过16个国家和地区的生产基地,总部位于新加坡,产品涵盖了建筑涂料,汽车,工业,卷材,防护以及粉末涂料。

据全球涂料行业权威媒体—-美国《涂料世界》杂志发布的2019年全球顶级涂料制造企业排行榜,其中美国PPG工业公司以销售额154亿美元位居第一,美国宣伟涂料以121亿美元位居第二,荷兰阿克苏诺贝尔以103.6亿美元位居第三,立邦以56.63亿美元位居全球第四,同比增长2.9%,其中中国市场销售额25亿美元,占据了近半壁江山,同时东南亚市场销售额排名第一位。

2019年4月17日,立邦涂料控股宣布以27亿美元现金收购澳大利亚多乐士集团100%股权,通过收购组合强大业务基础,计划到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71亿美元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