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为自己贴金“不害臊”

【本报消息】继国家警察总署宣布已收到了法院对沈良西与同伙的逮捕令,并将采取各种方法去逮捕沈良西与其同伙,正在流亡在海外的这位原反对派领袖通过其脸书发帖,讽刺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说:“这就是我的荣幸,警察服从‘凶手’来追捕我,而他们的傀儡法院也不断施压我。”

沈良西为自己贴金“不害臊”

原救国党主席沈朗西于7月29日通过其脸书专页发帖:“这位独裁者和凶手不断施压我,相反我却获得更多国际民主与自由冠军的奖项,象征着全球认可我的价值和英勇。”

据了解,国家警察总署于7月27日宣布已收到了法院对沈良西与同伙的逮捕令,并将采取各种方法去逮捕沈良西与同伙

它称,身为执法单位,国家警察总署将采取各种方法去逮捕流亡海外沈良西与其同伙归案。为保护治安和社会秩序,国家警察总署呼吁民众参与执法单位的行动,并不要陷入一些人的怂恿,及立即停止阻止执法组执行法庭令的行动,因该行动属于非法。

应提的是,沈良西目前还有许多官司缠身,其中包括许多刑事罪名,有的案件已被判决,数罪并罚,沈良西被判处终身监禁都不为过。

另一方面,自2016年流亡海外后,沈良西曾多次宣布承诺要回国,但是事实上,沈良西从未实现自己的承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