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机构宣传垃圾危害警醒民众

【本报消息】仙女机构密切关注塑料的使用情况,并促进吴哥公园环境的清洁,即该机构的吴哥公园环境保护工作自2004年以来为吴哥公园制定了许多环境政策,重点关注以下几个原则,包括:加强旅游业对湖泊、运河及森林等自然资源的保护,加强当地的教育知识及促进法律法规的完整规范,减少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积极推动当地居民、官员及相关机构开展环境保护活动。

仙女机构宣传垃圾危害警醒民众

由于上述的环境政策让仙女机构从2006年以来从日本质量保证协会(JQA)获得5次ISO 14001环境质量认证。

根据仙女机构副总监任占达洛指出,在2008年仙女机构于小吴哥寺的东面建立了一个天然农业站,占地超过7公顷,是吴哥公园中农业种植的堆肥场地。

仙女机构宣传垃圾危害警醒民众

其中,吴哥公园及暹粒市内的垃圾因为的每天收集新鲜和干燥的废物而减少,并且堆肥场地每年能够生产80吨堆肥,并且在未来该站将在2020年增加产量至160吨。同时无塑料政策也在这个场地内实行。

仙女机构宣传垃圾危害警醒民众

仙女机构定期派出专业团队,通过教导民众对于垃圾所带来的危害,来让他们清洁自己的村庄,通过进行垃圾定点堆放、垃圾分类、适当包装及减少塑料袋的使用,时刻保证当地的环境保持清洁。

最后,仙女机构公开呼吁所有市民和游客尽量减少塑料的使用,以避免对吴哥公园的环境造成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