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企积极举办献血活动 

【本报消息】7月30日上午,法国赛诺菲(Sanofi)制药公司柬埔寨分公司与柬埔寨国家输血中心合作,共同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上述公司各单位工作人员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法企积极举办献血活动 

据赛诺菲(Sanofi)制药公司柬埔寨分公司首席执行官Monsinee Sathirakawinskul女士表示,由于柬埔寨目前对血液的需求量正在日益增长,尤其是在做手术、急诊救治等急需输血工作,需要大量的血液来拯救病人,因此我们才决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希望能收集到更多的健康血液,以满足病人对血液的需求。

她指出,此次已是该公司第二次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目的是为激励更多健康适龄民众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挽救更多病人的性命。

应提的是,2018年,全国各省市的输血中心从志愿献血者那里共获得8万3984袋血液,与2017年的7万6511袋血液相比,增长约10%,平均每天对血液的需求量为200袋。(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