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国际工业科技展会将于9月中旬再临金边

【本报消息】作为柬埔寨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建材和电机展即将在今年9月份再次登陆柬埔寨首都金边,即2019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和电机展览会(Cambuild)将从9月18日至20日在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估计吸引来自全球建筑和建筑业的国际参展商将向建筑师、顾问、工程师、项目经理和开发人员约8000人参展。

柬国际工业科技展会将于9月中旬再临金边

主办单位AMB Tarsus Event 集团经理安德鲁·希乌(Andrew Siow)于8月1日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介绍,与2018年同期相比,在2019年5个月初柬埔寨建筑增长率达60%,为了响应柬埔寨建筑领域迅速的发展,为期三天的2019年柬埔寨国际建材和电机展览会将成为从事建筑行业展示最新技术、设备和产品,以及寻求新合作最佳平台。

他表示,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印度、日本、美国、德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泰国和新坡等约28个国家和地区约500家公司参展。当中有许多的制造商将是第一次进行入柬埔寨的市场与潜在的代理商和生意伙伴接洽,并为柬埔寨展现其创新技术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柬埔寨建筑行业迅速发展的需求。

他介绍,本次展览会得到国土规划和建设部、柬埔寨住宅商协会、柬埔寨电力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届时,主办方将举行一系列技术研讨会活动,就柬埔寨建筑行业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进行磋商。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展出包括有建筑、设计、工程、水处理、电力与能源、空调、安保与防火系统、房屋资产和家具等,使参展者在参展期间可得到兴建新大楼项目、内部装潢及最新设计、创意和新技术等前沿资讯。(勇平)

柬国际工业科技展会将于9月中旬再临金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