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柬埔寨STEM 年展11月开办

【本报消息】第15届柬埔寨STEM 年展(The 15th Annual Cambodia STEM Festival )将于11月28日至29日在金边市森速区森速会展中心(the premier center Sen Sok)的A&B座举行,并以“绿色环境”为主题。

第15届柬埔寨STEM 年展11月开办

据悉,STEM是科学(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和数学(Mathematics)四门学科的简称。此次展览会得到柬教育青年与体育部和柬环境部的大力支持。

第15届柬埔寨STEM 年展11月开办

据主办方表示,在展览会中,将有很多的专业人员和教师在现场呈现STEM教育对青少年教育、环境保护等可持续发展社的重要性,并通过展示、互动、 参与,激发青少年对STEM的兴趣, 启发科技创新的热情和认知,以及提高这四门学科的教育、研究、创新、竞争等方面,以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人力资源,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另外,今年的柬埔寨STEM 年展预计将能吸引1万人前来参加。(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