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文化友好协会拜访柬埔寨文化艺术部

【本报消息】由柬中文化友好协会执行会长刘海龙带领的代表团一行于8月5日上午10点拜访柬埔寨文化艺术部,并受到文化和艺术部部长彭萨格娜女士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就加强柬中两国的文化与艺术等事宜进行密切的交谈。

柬中文化友好协会拜访柬埔寨文化艺术部

文化和艺术部部长彭萨格娜女士在会谈上向由柬中文化友好协会执行会长刘海龙带领的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通过这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双边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促进中柬文化和艺术的交流及互访。

她介绍,中柬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彼此互为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柬两国都拥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优美风光。于是文化与艺术部随时给予配合与合作,为传承中柬两国文化,承续两国弥足珍贵的友谊,促进两国文化交往。

柬中文化友好协会拜访柬埔寨文化艺术部

柬中文化友好协会执行会长刘海龙在仪式上向文化和艺术部部长彭萨格娜女士及领导干部抽出宝贵的时间亲自接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促进中柬文化交流,发展中柬友谊,是柬中文化友好协会的宗旨。通过这次交谈,将进一步加深双边的合作关系,从而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民心相通,鼓励两国文化与艺术领域合作转型升级,扩大人员往来规模。

同时,刘海龙执行会长邀请文化和艺术部部长彭萨格娜女士及领导干部到访中国,为两国的文化和艺术领域带来更多的成果。(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