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见证历史步行运动”明年初举办

【本报消息】第二届“见证历史步行运动”将于明年2月份在扁担山脉举行。

据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5日与安隆汶县政府与旅游部等有关机构代表召开筹备上述活动会议。

第二届“见证历史步行运动”明年初举办

沃忠南表示,第二届“见证历史步行运动”预计将约有500人参加,尤其许多参加者来自泰国,活动设有:3公里和5公里运动级别,起点是从扁担山脉脚下的“达莫”故居出发。

他还表示,结束步行后,柬泰两国将共同举行文艺表演,并向参与者介绍了有关红高棉最后盘据点和政府取得和平的地点。

他补充说,在安隆汶学校也要举行体育友谊活动,包括:足球、排球和法式滚铁球。

应提的是,为庆祝内战全面结束20周年暨胜利日40周年,柬埔寨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于去年1月5日举行了“安隆汶见证历史步行旅游活动”,约1000名国内外步行爱好者参加了活动。该活动是从红高棉“屠夫”达莫的故居作为起点,终点在柬埔寨历史中心。(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