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通省农林渔业局新局长正式上任

【本报消息】7日,农林渔业部部长永沙坤前往磅通省,出席见证磅通省农林渔业局新局长正式走马上任。

出席此仪式者包括磅通省省长速鲁、省理事会会长春强和省多个部门相关官员。

磅通省农林渔业局新上任局长班万乐将替换前局长提万迪。

磅通省农林渔业局新局长正式上任

速鲁省长高度评价磅通省农林渔业局全体官员的努力,致力促进省农业领域持续良好发展。另外,也希望新上任局长班万乐率领直属官员再创辉煌,加强内部团结统一,高效响应政府推出的战略计划与政策。

永沙坤部长也感谢省农林渔业局官员一直以来的努力,参与推动了省农业、经济的发展。永沙坤部长要求该局官员继续履行好职责,促使20192023年农业领域发展政策与计划的顺利落实。确保国家经济可持续性发展,致力促进国家经济在2030年晋升中等偏高收入水平,及205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

永沙坤部长强调说,官员特别要严厉遵循洪森总理提出的5个要点“照镜子、洗澡、擦污垢,医疗和动手术”来提高办公效率.提升清正廉洁的作风。(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