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夫妇雪中送碳 捐助山洞受困男子1千万柬币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与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夫人捐助被夹在石山里的男子1千万柬币(约2500美元)。 总理夫妇雪中送碳  捐助山洞受困男子1千万柬币       据柬埔寨副总理兼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于7日表示,当获知该男子的处境后,向来爱护人民、拥有仁爱之心的洪森总理与夫人文拉妮表示心疼不已,并决定向该男子捐助1千万柬币(约2500美元),以救济他和家庭的生活。

总理夫妇雪中送碳  捐助山洞受困男子1千万柬币

据了解,被夹在石山里的男子为波拉(27岁),目前生活在马德望省,普农波乐县,安班乡,德他拉村。于本月4日到山上取蝙蝠粪便时不慎掉入石缝中,直到本月7日才被家属发现并报警救援。在洪森总理的指挥以及副总理兼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的带领下,出动了王家军第70旅711救援部队赶往现场展开搜救行动。经过几个小时的救援行动,于7日傍晚6时,男子终于获救,并当场送往医院抢救。

总理夫妇雪中送碳  捐助山洞受困男子1千万柬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