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偿援柬1450万美元改善交通

【本报消息】日本政府向金边政府提供1450万美元无偿援助,用于继续实施交通系统发展项目。
金边市长坤盛、日本驻柬埔寨大使堀之内秀久(HORINOUCHI Hidehisa)、日本JICA代表SUGANO Yuichi等诸多嘉宾出席移交仪式。

日本政府无偿援柬1450万美元改善交通

据金边市长坤盛表示,当前金边面临交通拥堵问题,各类机动车数量也增至215万辆,其中汽车50万辆和摩托车160万辆。交通系统发展项目于2016年3月开始推行,2018年12月结束,为期35个月。
据市公共工程与运输局局长尚毕盛表示,新一轮实施的交通系统发展项目将有:一、在114处安装红绿灯;二、配置194台“电子眼”;三、安装26台CCTV监控系统;四、兴建一个交通指挥控制中心;五、交警培训课程。

他还说,该项目已从去年12月份起开始试行,8个月以来取得明显效果。
日本大使表示,交通系统发展项目在解决交通堵塞问题扮演着重要角色。该项目也提高了金边管理交通工作效率。(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