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和宝马7系在柬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宝马X7和宝马7系在柬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独家代理进口BMW汽车的BMW Asia与HGB 集团于8日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BMW X7 和BMW 7 Series”在柬埔寨上市发布会,约250名嘉宾参加。

宝马X7和宝马7系在柬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在发布会上有也举办了演唱会、Flash Mob舞蹈等。

宝马X7和宝马7系在柬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HGB Group代表 ERKAN BILAL先生表示,柬埔寨汽车市场为豪华车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潜力,今晚是我们与老客户与新客户保持联系的机会。

“BMW新款汽车发布会取得了成功,我们客户也更了解 BMW X7 和7 Series汽车的吸引力 。”

BMW X7

BMW X7属于“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车型。智能系统,特殊骨架设计、内部空间开阔及先进内装让该汽车为驾驶员提供非常先进的驾驶体验。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并让X7成为BMW X系列的最新成员。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大型通风口,可为其提供动力。

BMW 7 Series    BMW 7 Series是属于Sedan车型,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

BMW 7 Series有很多的功能将帮助到司机。

关于BMW X7 和BMW 7 Series汽车更多的消息

或想试驾任何BMW车型

请联络:078 90 90 90

或前往
森速区德拉分区俄罗斯汽车展示厅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