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统栽下“纪念树”结束访柬之旅

【本报消息】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Maithripala Sirisena)于10日上午前往乌廊山种植10棵菩提树苗。

当天上午,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前往兰卡寺(Wat Langka)向兰卡寺方丈赠送菩提树苗。随后,西里塞纳总统继续前往乌廊山种植菩提树苗

本月10日下午西里塞纳总统离开柬埔寨返回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总统栽下“纪念树”结束访柬之旅

据了解,应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邀请,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于本月7日对柬埔寨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7日下午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与洪森总理共同主持柬埔寨——斯里兰卡经贸论坛8日西里塞纳总统觐见了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并向已故国父诺罗敦·西哈努克塑像献花环。当天下午与洪森总理举行国事会谈。

9日西里塞纳总统与夫人前往暹粒省竭拜吴哥窟、巴戎寺。

是此访问,洪森总理与西里塞纳总统共同主持了柬埔寨与斯里兰卡2项合作协议的签署。(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