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无情,人间有爱! 柬埔寨百名华商出钱出力修建西港道路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持续多日的暴雨冲毁数条道路,给大量市民和西港投资企业带来不便。

8月10日,柬埔寨华商协会和柬埔寨(中国)老兵协会自发组织数百人的抗洪抢险义工队,修复西哈努克市区破损路面。

据华商协会会长梁庆良介绍,西港有大量的中国企业,西港受灾,华商协会有义务与柬埔寨兄弟一起参与抗洪救灾行动。自发组织义工队的倡议一经提出,很快得到数百在西港的中国同胞响应,大家都希望为西港救灾出一份力。

当天,义工队对多条受损路段进行修复,并用碎石填充塌陷路段。得知中国同胞的义举,西哈努克省政府专门派员慰问,并对义工队表示赞赏。除了修复道路外,华商协会和柬埔寨(中国)老兵协会还组织部分企业捐助了雨衣、矿泉水、雨鞋、铁锹等物资和善款。

参与组织活动的华商协会秘书长慧萍表示,虽然大家很辛苦,但是能为西港尽一份力还是很高兴的,希望西港越来越好!

此外,还有很多在柬华人企业和个人在洪灾中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

柬埔寨近来暴雨不断,希望大家提高警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