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劫匪合伙袭击外籍游客

【本报消息】8名劫匪殴打抢劫外国人皮包,结果1人被警方抓获,另7人侥幸逃逸。

当地警方得知,该嫌犯于11日傍晚6点在隆边区下市仔1分区5号路一家住宅39EO号门牌前被逮捕,他与另7名同伙是于10日凌晨3点左右,在隆边区下市仔1分区沿着施梳越大道ANZ银行的ATM自助银行前殴打一名外国人后抢劫钱包。

八人联合抢劫老外  阵势不小

被捕嫌犯名为奔镇(35岁),住在旧市场分区。警方缴获了受害外国人的一些财物:现金1000日元、200人民币、300泰铢及1000老挝基普。至于受害者名为NAKA YAMAYU(男,36岁,游客),持护照号码:TR2792581,住在隆边区下市仔1分区的HIBISCUS酒店;丢失了一个皮包,里面有2部手机、8500美元、4万日元、1万泰铢、1000老挝基普和一些资料。

据了解,事发10日凌晨3点左右,受害者从酒店走出来沿着施梳越大道从北向南打算走向一家酒吧,但走到上述地点时,突然出现一伙8人劫匪,殴打并抢走他的皮包。这伙劫匪作案后侥幸逃逸。

接到受害者的报警后,警方立刻展开行动,直至当日傍晚6点,才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目前,警方正在立案把嫌犯送往初级法院依法处置,警方同时追查在逃同伙的身份与下落。(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