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举办跑步比赛筹集善款 

【本报消息】本月11日上午,干拉省柬青年联合会在干拉省举办了跑步比赛,该联合会成员及当地民众等共同参加此比赛。

据干拉省副省长兼干拉省柬青年联合会主席金烈提表示,举办该活是为筹集善款帮助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同时也为提高当地居民的健康水平,提升民众的环保意识,加强环境保护。

干拉省柬青年联合会举办跑步比赛 

比赛中共设有两个项目,包括:10公里跑和3公里跑,而每人的报名费为1美元。

他称,此次比赛,我们从各地爱心人士手中所获得的捐款及报名费共有1611美元,而这些资金将用于帮助大金欧市的自闭症儿童。

此外,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参赛者得到20万瑞尔奖励,第二名获得18万瑞尔,第三名获得16万瑞尔,第四名到第八名,每人获得10万瑞尔。

他指出,我们将于12月份再办一次跑步比赛,路程将增至21公里,而夺得冠军的选手将荣获1千美元的奖金。

因此,他希望民众能踊跃报名参加该比赛,以救助更多患有自闭症的儿童。(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