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崇正学校  中二上(1)班  杨月华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肉肉的鼻子,红红的小嘴巴,可爱极了!

我弟弟非常可爱,不信我通过这件事来向你证明一下。有一天我去学英语回来,弟弟跑到我面前说:“姐姐,这个饼干给你。”“谢谢!”我很高兴地说。又一个下午放学回来,我一进屋,弟弟说:“姐姐,我买了两块雪糕,我吃了一块,在冰箱里给你留了一块。”我感动的说:“弟弟你真好!”我明白我的弟弟比别人的弟弟好,不像别人的弟弟欺负姐姐,经常和姐姐抢东西吃。到了晚上,我的作业没有写好被爸爸骂哭了,弟弟对我说了好多的安慰话,让我感觉好多了。

星期天的早晨,我还没起床,弟弟叫我,我说:“弟弟,以后等我醒了再玩。”弟弟认真的说:“知道了。”下次的星期天早晨没有人叫我了,我醒来一看,弟弟在客厅自己看电视呢。

这就是非常喜欢我的弟弟,我觉得有这样的弟弟很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