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禄山华侨学校    中三下班    谢美丽

礼物是每个人的期盼。礼物的意义分成许多种,像生日、祝福、嘉奖、节庆等。每一份礼物都代表着美好的祝福,有的可以带给我欢乐,有的可以带给我无限的回忆,有的甚至可以带给我神奇的力量。

2018年是我最后一次能有荣幸代表禄山华侨学校去金边参加“大使杯”的作文比赛,而且我竟然得奖了。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开心得手舞足蹈,不久后我就收到了一份神秘的礼物,这个礼物既特别又珍贵,是李老师送给我的一个枕头,枕头上面印着的是我的男神——易烊千玺。当她拿给我的那一瞬间,我就大吃一惊,十分感动,真没想到她会这么懂我,因为我喜欢易烊千玺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他是我人生的奋斗目标,向着自己的偶像去学习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情啊!

我非常感谢李老师的礼物,我一看到她给我送的这份礼物我就特别的高兴,特别的兴奋,也特别的喜欢,可是当时我有点不好意思把这么肉麻的话跟她说,只是小声地给她说了句:谢谢。虽然在别人眼里看来,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枕头而已,但是对我来说是十分珍贵的,自从有了这个枕头之后,我每天晚上都会抱着它,就像我有易烊千玺陪在我身边一样。

这份礼物是特别的,是美好的,也是最珍贵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