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日贸易额翻倍增长迎来黄金时期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透露,今年前5个月,柬埔寨出口到日本17亿美元,从日本进口为4.4亿美元。

13日,洪森总理接见了期满即将离任的日本驻柬埔寨大使Horinouchi Hidehisa

洪森总理接见了期满即将离任的日本驻柬埔寨大使

在会谈上,洪森总理表示,2018年,柬埔寨从日本进口为4.4亿美元。然而,今年头5个月,日本进口到柬埔寨已达到4.4亿美元。

他还说,2018年,柬埔寨出口到日本16亿美元。而今年前5个月就达到了17亿美元。

为此,洪森总理感谢Horinouchi Hidehisa大使所作出的贡献,并祝福其前往荷兰上任取得新的成功。

Horinouchi Hidehisa大使表示,他在任3年时间,柬埔寨经济取得迅速增长,其中包括投资、贸易和旅游行业迅速发展。为此,他赞誉洪森总理领导有方。

洪森总理也感谢Horinouchi Hidehisa大使在履行外交使命期间,为促进两国友谊和加强两国各个领域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