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内450名外国人在柬犯案被捕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外籍人员投诉热线工作组统计的数据显示:从今年420日到619日为止,共发生161起外籍人员受害事件,181名人员受害。

据报告称,外籍人员涉嫌犯罪共有84起,其中共450人被扣留。

两个月内450名外国人在柬犯案被捕

  据报告了解,受害外籍包括:越南、法国、英国等其他国籍,外籍人员受害事件主要在暹粒省、金边市和西哈努克省等快速发展地区发生。

  外籍人员涉嫌犯罪事件共84起,其中涉案的450名人员被扣留,包括来自17个国家。

涉嫌犯罪的外籍人员包括越南、印度、韩国、乌克兰等,主要在金边市、西哈努克省和柴桢省等其他省市。

  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外籍人员投诉热线工作组与各国驻柬埔寨使馆保持密切的合作,积极参与保护外国嘉宾,包括来柬访问的外国代表团、外交官等,尤其是及时保护外国投资者和游客的安全。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