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ARK金边壹号“全球招聘日”在THE LANE商业街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正青春,壹起拼”!8月17日,ONE PARK金边壹号“全球招聘日”活动在THE LANE商业街成功举办。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旨在为ONE PARK金边壹号和Oakwood Premier服务式公寓招募各类人才精英,涵括行政人事、市场销售、财务管理、IT技术、会计、采购经理等众多职位,吸引了全球应聘者积极参与!

作为金边首个花园社区,从一片荒芜之地到圆满交房,ONE PARK金边壹号以时间换品质,以匠心筑精品,将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带到金边,而这种生活方式更是在ONE PARK金边壹号举行的各类活动中得以彰显。

从之前举办的“一带一路”柬中文化旅游年“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金边壹号以球会友,在金边刮起运动旋风,推动中柬文化交流;到如今,ONE PARK金边壹号在“全球招聘日”上,将尊巴舞这种国际化团队舞蹈带到招聘会,追求年轻的活力……这所有一切都是ONE PARK金边壹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有力体现,无论是项目打造或是团队建设,这种精神都不可或缺。这同样是ONEPARK金边壹号吸引全球广大客户的青睐、吸引不同国家应聘者共事的秘密之一。

ONE PARK金边壹号由知名房地产公司GRED开发打造。GRED所在集团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有多年发展历史的综合性跨国公司,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商业地产、资产管理、能源、金融等。而年轻、活力、积极向上的国际化团队一直为GRED所追求,其汇聚了来自中国、韩国、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瑞士、法国、菲律宾等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

作为金边高端地产领导者,ONEPARK金边壹号以年轻、激情为底色,为生活赋于新能量;以国际化思维运作,构筑金边美好生活。作为城市进化先行者,ONE PARK金边壹号深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在倾力匠筑精品项目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活动。这样的活动,以后定会越来越多,ONEPARK金边壹号将持续以企业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也希望更多国际化英才能加入这个大家庭,与ONE PARK金边壹号一起共筑美好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