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赴奥多棉芷省慰问贫困家庭

【本报消息】17日上午,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委派柬红十字总会第一副秘书长棉尼莉绍潘女士和奥多棉芷省柬红十字分会荣誉主席棉谷索,联手前往奥多棉芷省安隆汶县和德边巴萨县慰问地方310户贫困居民家庭。

红十字会赴奥多棉芷省慰问贫困家庭

慰问活动上,第一副秘书长棉尼莉绍潘向地方居民传达文拉妮亲王的温馨问候。并指出文拉妮亲王非常关注市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

同时嘱咐民众:1.注意饮食卫生(喝开水,食物要煮熟或洗净)。2.要睡在蚊帐里,避免患上登革热或疟疾。3.孕妇要定时到保健中心进行产检。4. 共同参与消除毒品、酒精和各种非法赌博行为,以促进村庄安全政策。5.遵守交通规则,减少交通意外的发生、降低死亡率。

应提的是,为每户家庭捐助的慈善物品包括:大米30公斤、1箱方便面、10罐鱼罐头、1套被子、1件蚊帐、1件沙龙、1件围巾、1件T恤和10万瑞尔资金。(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