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企业入驻经济特区 投资总额近2600万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19日上午,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公告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六家公司在经济特区投资兴建工厂项目,投资总额近2600万美元,并为民众创造1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六家公司分别是:

投资总额近2600万美元

  1. AMAMOKE TOBACCO (CAMBODIA)公司,投资总额为5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兴建香烟生产厂,并创造67个工作岗位。虽然该项目获得批准,但柬发展理事会并不支持。
  2. ZHEJIANG CHISHUN FOAM 公司,投资总额为21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浙江经济特区建设各种海绵产品生产厂,并创造141个工作岗位。
  3. XIN CHI XING PACKAGING公司,投资总额为260万美元,将在柴桢省巴域市大成经济特区建造纸箱生产厂,并创造210个工作岗位。
  4. CHIANG CU WIRE & CABLE公司,投资总额为320万美元,将在柴桢省柴桢GIGA资源经济特区打造各种电线和电缆生产厂,并创造243个工作岗位。
  5. GORGEOUS STEEL STRUCTURE (CAMBODIA)公司,投资总额为60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建设钢铁加工厂,并创造84个工作岗位。
  6. WING ART LIGHTING AND GIFTWARE公司,投资总额为740万美元,将在柴桢省巴域市大成经济特区兴建各种电灯及电灯设备生产厂,并创造394个工作岗位。

应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所批准的新项目投资和扩大产能项目共有153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0多个项目,而投资总额达51.81亿美元,并为人民创造了16万7330个就业机会。(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