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尼志愿团为4779民众义诊

【本报消息】8月18日,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共439名医生,前往柴桢省檖迭县开展义诊活动,为地方居民4779人提供免费治疗服务,并派发药物、面包和矿泉水。

此次义诊活动,由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队长凌帕利亲自率团,扶助柴桢县工作组组长、当地官员等共同出席活动。

据了解,义诊服务包括:日常疾病、小型手术、忧郁症、儿科、妇科、痔疮、胃肠道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皮肤疾病、贫血症、关节炎、肝炎、性病、登革热疾病、疟疾、眼科、牙科、糖尿病、心脏疾病、高血压、耳科、喉咙疾病、肾病等。

洪玛尼志愿团为4779人义诊

此义诊活动完全出于慈善精神,目的是协助国家减少贫困人口,提高民众的健康生活水平。

应提的是,自2012年成立以来,洪玛尼志愿医生团队人员已增至4275人,为19个省市民众开展194次义诊活动,而接受义诊的民众达46万0187人,其中女性为31万0481人。(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