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阮文年访柬 柬越双边贸易向50亿美元冲刺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和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阮文年于19日举行工作会谈。

他们表示承诺未来将促进两国双边贸易额突破50亿美元,以及决心解决两国存在的边境问题。

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阮文年访柬  柬越双边贸易向50亿美元冲刺

总理助理部长高金焕表示,洪森总理和越共中央书记阮文年在会上就柬埔寨和越南双边合作,以及两国目前的发展局势进行讨论并交换意见。

阮文年说,他非常高兴看到柬埔寨取得的社会经济成就,而越南将继续同柬埔寨加强合作关系,旨在继续维护两国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其中包括发展两国接壤的边境地区。

洪森总理说,柬埔寨和越南的关系不仅仅是外交关系,更是全面合作关系。

洪森总理还提到了柬埔寨今后将推出改革政策,保持目前的经济稳定发展状态,即最近几年里保持7%的年增长率。

洪森说,柬埔寨政府将与越方共同努力解决两国边境的问题。(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