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心理护理与康复中心”9月开业

【本报消息】19日,柬埔寨社会福利与退伍军人部部长旺肃率领直属官员,前往干拉省干拉斯登县巴谷乡巴谷村,亲自观察和指示“心理护理与康复中心”的开业庆典筹备工作。

据悉,今年9月份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将代表洪森总理出席主持该心理护理与康复中心开业仪式。

干拉省“心理护理与康复中心”9月开业

期间,旺肃部长也视察该中心的食堂、医疗室和行政大厦。以及检查即将动工建设和修复的青年康复中心项目。

旺肃部长透露:“建立“青年康复中心”旨在有效管理违法的未成年人。保护未成年人的权利、安全和健康。遵照执行《联合国未成年人司法最低限度标准规则》和《联合国保护被剥夺自由少年规则》。”

旺肃部长强调,《心理护理与康复中心》不是拘留所,该中心总体设计就是普通功能的房子,有住宿区、医疗室、食堂和健身房等。启用后期望让走入歧途的未成年人的心态恢复正常、积极融入社会。(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