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恒(柬埔寨)有限公司与柬埔寨顶级安保公司B.I.C.安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8月17日,正恒(柬埔寨)有限公司与B.I.C安全在正恒总部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入驻柬中“一带一路”标杆项目——“七星海·长湾”世界级滨海文旅度假新目的地,柬埔寨多家主流媒体与社会各界来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此次合作签约是正恒(柬埔寨)有限公司与B.I.C安全强强联手,也是正恒集团致力于为“七星海·长湾”项目,率先开发的55公顷行业定制智慧产业园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顶级的商务办公安全保障和服务。更是打造顶级安全、高端、舒适、智能商业办公环境的又一次升级,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三大安全体系、超国防级宪兵团队为项目55公顷行业定制智慧产业园保驾护航

B.I.C安全总部位于金边,是专注于提供全面安全解决方案的综合安全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客户有效识别、评估、预防和控制其在经营活动中面对的各种风险因素。

“雁一般的团队,鹰一般的个人”,B.I.C安全凭借多年经验和实力,在柬埔寨、中国和东南亚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与多个境外知名安全服务机构构建有合作伙伴关系,组建了覆盖东南亚大部分区域的运营网络。

本次签约仪式上,B.I.C安全介绍了公司基本业务,重点讲述超国防级安保团队,和以经营环境安全、楼宇安全、企业员工人身安全为中心的三大安全保障体系,以及将如何为项目率先开发的55公顷行业定制智慧产业园区保驾护航。B.I.C安全将本着与时俱进的精神,在加强人防与技防科学管理的同时,不断提高现代化高新科技的安保技能,以高素质团队现代化手段来保障项目的安全和秩序。

同心发展,共赢未来,B.I.C安全助力“七星海·长湾”资本大爆发

柬中综合投资开发试验区“七星海·长湾”,借鉴中国经验,文旅度假、文化娱乐、空港贸易、现代产业等板块协同发展,成为中国-柬埔寨“互联互通互融”全方位战略合作投资发展平台。

项目率先开发的55公顷行业定制智慧产业园区,规划3年7期开发,形成容纳50000+行业、旅游、服务人口的智慧办公园区。园区内康体设施、医院、永续网络5A写字楼、精装公寓、大型商超等设施齐全,持续的水电网供应,打造舒适的街区花园式办公

(七星海·长湾项目鸟瞰图)

七星海·长湾项目已入驻全球酒店巨头温德姆,正恒(柬埔寨)有限公司也与国际房地产顾问四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达成战略合作,促进项目全面发展!此次与B.I.C安全强强联手,将进一步保障行业经营安全、保障入驻企业资金流动安全、保障园区人员安全,用超国防级的安全,助力园区企业运营,促进资本大爆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