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计划开通柬埔寨直飞航线

【本报消息】捷克计划开通直飞柬埔寨的航线,旨在促进两国旅游业的合作与发展,从而吸引更多捷克游客到柬埔寨旅游观光。

暹粒省副省长奔巴斯国于8月19日接待由捷克驻柬埔寨大使Marek Libricky带领的代表团,宾主双边就加强旅游业和农业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密切交谈。

暹粒省副省长奔巴斯国在会谈上表示,暹粒省的经济发展是依靠农业和旅游业。暹粒省内约82%的人口是农民,而该省具有很多的文化遗产、古寺和生态旅游景点,吸引很多国内和国际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奔巴斯国副省长呼吁捷克大使帮忙宣传暹粒省旅游潜力到捷克游客,以及在农业方面提供农业技术的解决方案,旨在提高该省农作物的质量,从而提升市场的价格。另一方面,他要求捷克提供帮助有关液体废及污水管理工作。

捷克驻柬埔寨大使Marek Libricky在会谈上表示,捷克计划开通直飞柬埔寨的航线,为了吸引更多的捷克游客到柬埔寨,尤其是到暹粒省旅游观光,从而更深加强两国旅游业的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

他指出,捷克开发署也正在调研和评估暹粒省污水处理的工作。另一方面,捷克将积极参与提升柬埔寨,特别是暹粒省的农业发展,使柬埔寨的农业取得更现代化。(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