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柬大使任期届满向洪森总理辞行

【本报消息】任期届满的韩国驻柬埔寨大使Oh Nak Young于本月21日上午前往总理府和平大厦向洪森总理辞行。

洪森总理在接见活动上表示,希望看到柬埔寨和韩国在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尤其是希望看到两国人民之间的关系愈加亲密。

总理助理部长高金焕在会后告诉媒体说,洪森总理和韩国大使就加强两国之间的贸易、投资等领域的关系进行了讨论。

他说,洪森总理表示希望看到柬韩在贸易、投资、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洪森还希望韩国方面将继续进口柬埔寨农产品到韩国市场,因为柬埔寨水果和其它农产品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此外,洪森总理还希望看到更多的韩国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洪森说,目前有超过8000名柬埔寨人与韩国人结婚,其中约有400名柬埔寨男子娶韩国妻子,这意味着两国的人民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加。

Oh Nak Young大使表示,韩国和柬埔寨的双边关系发展很快,两国领导人互访也频繁,韩国总统也对柬埔寨进行了正式访问。韩国和柬埔寨一直在推动双边合作关系,特别是在贸易、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