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柬埔寨国际机械工业展隆重开幕

【本报消息】作为柬埔寨最具规模的年度工业盛会——第八届柬埔寨国际机械工业展(CIMIF)暨柬埔寨国际纺织与制衣机械展(CTG)于8月22日上午,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登场。从8月22日至25日为期四天的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捷克、柬埔寨、中国、中国香港、印度、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与越南等15个国家与地区的200家参展商的热情参与,超过280个展位的规模,较上届增长近40%。现场展出各式最新研发的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并提供业者洽谈交流与产业技术分享的良好契机。

此次展会是由香港Yorkers Trade&Marketing Service Co.,Ltd.主办,并得到柬埔寨工业与手工业部、柬埔寨商业部贸易发展局、柬埔寨总商会及柬埔寨制衣商会的大力支持。

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副国务秘书顺盛发出席主持这次展会开幕仪式。

为重点工业量身打造最丰富齐全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作为柬埔寨最佳的工业B2B平台,CIMIF和CTG完整涵盖所有重要的工业项目。CIMIF是柬埔寨最全面性的专业展会,展出项目包含:数控、模具、塑料包装、印刷、农业相关设备、汽车零配件、五金工具与机电、电子电力及照明等。

CTG是全柬埔寨唯一且最佳的纺织暨成衣机械展览,展出项目包含:各式纺织机械、制衣机械、自动化系统、染整机械、布料、化学纤维原料、纺织原料、纱线等。

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帶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与技术。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参观者可以透过这个“一站式”的商务采购平台,搜寻到理想的工业产品与潜在供货商。

世界知名领导品牌 垂手可得

基于市场看好柬埔寨经济稳定发展,国际品牌已前仆后继的进驻柬埔寨市场。在CIMIF展区方面,亮点展品与展商包括:德国领导软包装制造机械品牌Windmoeller&Hoelscher、Cheso、Huarong、Hangzhou Sebos、Borch、Keenpro、Shini与Shanghai Jwell的塑料机械;Suncue的农业机械;日本Toyo Chemical的再生塑料;AAP的货架系统与仓储设备;Yei Shien的油封制品;Li Fu的锅炉与洗水设备;Taya的通信与光纤电缆等。

另一方面,CTG展区聚焦于多样化的服装加工设备及技术的展出。参与的缝纫机知名品牌有:Worlden、Leman、Duma,裁切机与拉布机大厂领导品牌Jack、Hikari、Supreme、Megasew、Worlden、Leman与Duma,裁切机与拉布机大厂E-Show与Yalis,专注于服装自动流水线的Lisheng,自动贴标机专家Sin Rong,洗衣设备的领航者Jianye,绕线机的首选品牌Taining等。来自各地展商雄心勃勃,带来最符合柬埔寨市场的纺织制衣机械、零配件及相关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首次邀请到捷克展商参与,由捷克驻柬埔寨大使馆承办的展位,展出中央监控系统,安全系统,污水与废气处理系统等先进技术。此外,备受瞩目的中国台湾展团,也在两家工商业协会,即台湾地区机械工业同业公会与台湾地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号召下,共有30多家杰出厂商展出高质量的各式工业设备与产品,成为本次展会一大亮点。

深度研讨会轻松获取产业动向讯息

主办方与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合作举办专业研讨会,探讨目前最热门的议题—-“如何在工业与手工业中強化小企业发展”。研讨会将在8月23日下午2点半举行,参与者可同与会专家权威一同研讨小企业的未来发展,讨论出最适合在柬埔寨发展的中小企业模式,及政府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提升柬埔寨竞争力 跃入全球供应链

尽管柬埔寨在经济的发展有着亮眼的成绩,仍然因劳动力成本上涨而面临产业转型的挑战。为此,柬王国政府建立各项政策,并且积极与本展会合作,一起打造了本地最富盛名的工业展会。希望透过引进更先进的机械设备,能够有效的提高产量,产出附加值更高的商品,进而促进产业的发展与经济成长。

走向成功最佳的平台 与CIMIF&CTG一同成长

本展会囊括多元丰富的机器与设备,汇集各行各业的产业专家,吸引国际同行的热烈参与,无疑整合了各界资源与优势,建构出一个最顶尖的工业贸易平台。四天的展会能够让您一次达成三大目标:在金边钻石岛寻找国际合作伙伴,采购机器设备,获取最新产业知识与市场信息。8月22日至25日,我们在钻石岛会展中心热烈欢迎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