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X和IAC共同协办衍生商品与保险研讨会

【本报消息】在2019822日,柬埔寨金融衍生商品交易所(CDX)与柬埔寨保险协会(IAC)共同协办了有关“衍生商品和保险业的协同作用”的研讨会,参加者包括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总干事SouSocheat先生以及政府官员和各种金融机构的管理层高级官员。

研讨会在索菲特金边佛基拉酒店举行,此研讨会涵盖投资知识和技能,并演示如何组合多样化投资,制定投资策略以及制定最大化的投资回报率。此研讨会标志着两种不同行业的两大实体—-衍生商品和保险业将合作推广一些投资计划。

CDX董事Lawrence Kook 先生热切期待CDXIAC之间的合作,并相信合作将为市场带来更多投资可能性和机会。

Lawrence Kook 先生也特意感谢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特别是H.E.SouSocheat先生,SECC积极领导着衍生商品市场的发展,致力研究跟各类金融行业合作,扩大衍生商品市场的业务发展范围。

CDX的主要使命在于推广公众对投资的认知。在2018年度,CDX是唯一参加SECC于柬埔寨各地所有路演站点的中央交易合作机构。

今年,CDX亦将全程投入SECC在柬埔寨的巡回路演,并将于未来数月前往英国参加伦敦金融峰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