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Villa隆重举办品牌项目发布会

【本报消息】Sky Villa项目823日上午举行媒体发布会,进行Sky Villa品牌和项目介绍。现场邀请了众多嘉宾及媒体记者参加。

中冶新加坡公司首席执行官谭志勇先生致辞时表示,中国中冶是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管理的重点国有企业之一,2016年与中国五矿合并,2019年集团在世界500强企业荣登112位排名,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业务以金属矿业为主,同时其它业务涵盖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等。

他还表示,中冶新加坡公司在新加坡已有超过25年的发展历史,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城市规划及建筑工程等业务。多年来为新加坡世界闻名的城市天际线贡献了不少地标建筑,其中有新加坡港务局码头仓库、新加坡博览中心、新加坡环球影城等等。同时也参与了公共住宅和地铁等公共设施的建设;2010年进军新加坡房地产市场,至今总共开发和管理了12个公寓项目,相等于逾6000套公寓单位。

“柬埔寨是我们海外业务扩充策略的重点国家之一。从1995年至2018年,柬埔寨每年平均取得7%的经济增长率,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再者,柬埔寨的政治稳定、国家和平、高效的政府机构以及对于外资和国际贸易所持有的宽松政策都有利于实施长远的投资和发展计划。这次我们和豪景投资加入了Sky Villa的发展商阵容,致力打造一个不只是金边市最为顶尖的奢华高档公寓项目,也为这迅速发展的城市天际线增添一个全球瞩目的炫丽地标。”

他还补充说:“我们和豪景投资在新加坡也曾联手开发了位于市中心边缘的公寓项目TRE Residences和大型综合项目博雅居及博雅中心。通过这次Sky Villa的合作,我们也希望把新颖的居家概念和设计理念带入金边,为这里的房地产市场注入新火花,事业更上一层楼。”

据介绍,Sky Villa预计在明年3月竣工,这高达140米的双峰塔将被列入柬埔寨十大摩天高楼。外观金碧辉煌的Sky Villa也会成为柬埔寨繁荣经济的象征性高楼建筑,它高雅的外观和堂皇的室内设计都反映了新世纪柬埔寨的繁华。

Sky Villa不管是在户型面积、室内装潢、共用设施等方面都是柬埔寨前所未见的高端公寓新典范。它将为金边市顶级奢华的公寓市场掀起崭新的风潮。

作为全球最高经济增长率的国家之一,柬埔寨近期也见证了富裕阶层的日益增长和全球投资者的快速涌入,而Sky Villa将是迎合这一崇尚高级家居生活品质的族群。随着金边在未来几年继续快速的城市化以及经济转型,相信Sky Villa会吸引更多寻求资本增值和良好租金收益的房地产投资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