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的歌:“你的花心,让我心痛不已”!

【本报消息】针对正在流亡海外沈良西扬言将于今年11月9日回国,洪森总理25日亲手写了一首歌嘲笑沈良西。

根据这首歌词的内容,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各界都很明白洪森总理一直嘲笑沈良西。

歌词的内容显示,洪森鼓励沈良西兑现诺言,于今年11月9日回国。

然而,洪森也警告,“牢房”已随时欢迎沈良西,让沈良西在那里好好享受。

由洪森总理亲手写的歌词内容如下:

“一:鹧鸪哭泣,灰鹤确认了(两次),我的爱人啊,11月9日。

二:过去你真花心,让我心痛不已,因你我无脸见人,请现在别在骗我了。

三:等待等待11月9日(两次),当时将能见你,你这次来牢房欢迎你,让你享受。

四:我求你别变心(两次),你同情等你的人,连牢房也转告你要兑现诺言。”

应提的是,各界大部分都相信正在流亡海外的沈良西不敢如期(2019年11月9日)回国。(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