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驻越大使被越南联合会授予最高荣誉

【本报消息】柬埔寨驻越南特命全权大使波拉克在越南的工作任期结束之际,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阮芳娥于8月23日在河内向波拉克大使授予“民族和平友谊”纪念章。

据报道,“民族和平友谊”纪念章是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最崇高的奖项。

阮芳娥说,向波拉克大使颁发“民族和平友谊”纪念章,推崇波拉克为推动柬埔寨和越南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和全面合作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

她在仪式上高度评价波拉克大使三年来不断努力,通过各项切实且有效活动为推动越柬各领域合作关系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她相信,无论在任何工作岗位上,波拉克大使都会继续为巩固与发展越柬传统友好、全面合作关系作出贡献。

波拉克大使对荣获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最崇高的这一奖项感到荣幸。

他感谢该会和越柬友好协会在越南工作任期过程中给予的帮助。波拉克大使认为,柬越关系通过所有领域合作,特别是民间交流日益发展。

波拉克大使承诺将继续培育柬埔寨越南团结友好和多方面合作关系,使之不断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