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看好西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众多烦恼或将迎刃而解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每天大约制造1000吨垃圾,RIC NATURAL DEVELOPMEBT PLCRNP)公司计划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兴建垃圾加工焚烧电力能源厂。

西哈努克省长郭忠南于26日下午接见RIC NATURAL DEVELOPMEBT PLC总裁 DATO MAH KASENG、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投资者,双方就在西哈努克省投资情况进行交流。

DATO MAH KASENG总裁表示,我们公司已经启用在泰国投资的垃圾回收加工公司电力能源厂,而目前公司正在老挝兴建垃圾回收加工电力能源厂

他说,由于越来越多外国投资者前来西哈努克省进行投资,而该省的垃圾量也急剧增加,因此我们公司计划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垃圾加工成为电力能源厂”。同时来自马来西亚公司也计划在西哈努克省兴建生物燃料项目,来自新加坡公司也计划在西哈努克省兴建开发现代化的游船港口项目。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对上述公司及来自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公司计划在西哈努克省进行投资,表示欢迎。

他说,目前西哈努克省每天制造约1000吨垃圾,将来将继续增加。我们相关官员将对上述3个项目进行讨论。

公司必须对垃圾转换电能深入研究,为生产150兆瓦电力,公司需要多少吨垃圾的资源。(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