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氏宗亲总会隆重举行盂兰胜会赈济贫困民众

【本报消息】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27日上午在黄氏墓园举行一年一度的盂兰胜会,以祭拜先祖和超渡无主孤魂,并向200户当地贫困家庭分发赈济品,以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同时祝福所有的黄氏宗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永远常务顾问黄卓钺宗长、黄鲁宗长,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副会长黄汉荣,数十位顾问、理事等参加此次祭拜仪式。

上午9时,黄氏宗亲会邀请高僧在墓园举行超渡仪式,普度孤魂。

上午10时,全体黄氏宗亲在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兴的带领下共同上香祭拜天公、土地公、先祖和无主孤魂。

活动结束后,黄氏宗亲总会还向当地200户贫困家庭捐赠赈济品,其中每户获赠10000柬币、10公斤大米、酱油、鱼露、味精、水、沙龙等。

在此次活动中,黄氏宗亲总会各位最高荣誉顾问、名誉顾问、顾问及宗亲、家属也踊跃捐献善款和物资,以积善缘。(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